欢迎访问无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的建设(已归档) / 机关党建

擦亮“都市圈”党建品牌 共绘“一体化”发展蓝图

发布时间:2020-11-05 13:5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1月3日上午,市局机关第四党支部与苏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机关第九党支部举办党建结对共建仪式,以“都市圈”党建联盟品牌为党建业务深度融合的着力点,共筑组织基础、共促队伍建设、共谋区域协同。无锡市局任颐副局长和苏州市局徐克明总规划师出席签约仪式。

  结对共建仪式上,双方共同签订了《结对共建协议书》。结对双方聚焦苏锡常都市圈区域一体化背景下的国土空间规划、市政交通规划及城市风貌设计等规划融合,商讨研究了苏锡常都市圈交通规划一张图和无锡苏州相邻地区概念规划,结合各自规划编制和管理业务特点,着眼于长三角区域一盘棋整体谋划,对区域协同发展定位、交通系统衔接和生态治理进行了探讨。

  下一步,结对双方将紧紧围绕打造“都市圈”党建联盟品牌的目标,努力形成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党建业务融合新格局,在苏锡常都市圈层面深化巩固全面合作关系、携手共进,争创党建业务融合的旗帜。(总体规划管理处)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