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的建设(已归档) / 机关党建

市局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11-09 10:39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15日下午,市局党委书记郑强同志主持召开中心组专题会议,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原原本本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深刻理解了会议主要精神和核心要义。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明确了“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方针、重大战略、重大举措,擘画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宏伟蓝图。

  会议要求,自然资源规划部门作为生态文明建设的主战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和长期的战略任务,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服务保障自然资源规划事业高质量发展上来,在新的历史方位中坚守职责定位,找准着力点,努力为“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开好局、起好步。(机关党委)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