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工作

市局调研江阴自然资源规划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20-11-20 15:17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01400669X/2020-00503
发文日期
2020-11-20
公开日期
2020-11-20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
国土资源、能源--土地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规划,管理,开发,资源,土地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市局调研江阴自然资源规划管理工作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11月19日下午,市局席永清局长带队赴江阴市局开展专题调研。任颐副局长,市局办公室、总体规划管理处、国土空间用途管制处、耕地保护监督处等部门负责人,以及江阴市局领导班子成员和相关科室参加调研座谈会。

席永清局长一行在听取了江阴市局关于2020年自然资源规划管理工作和锡澄协同区规划编制情况汇报后,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四个方面要求:要树立争先创优的更高定位,要用好改革破题的关键一招,要彰显资源治理的江阴担当,要锻造四个过硬的班子队伍。同时,勉励江阴市局珍惜当前发展的重大机遇,珍惜江阴市委、市政府对自然资源规划工作理解支持的良好环境,迎难而上、奋力拼搏,率先构建形成生态优先、规范有序、高效利用、富有活力的国土空间开发保护新格局,以走在前列的姿态和担当,为全市高质量发展领跑大局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