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的建设(已归档) / 机关党建

市局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0-12-07 15:43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2月2日下午,市局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会议系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上,部分中心组成员围绕如何学习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要以更高的站位深化学习领会,把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分层次、多形式开展专题学习研讨,全面掀起学习热潮。要以更宽的视野推进规划编制,围绕《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中提出的“优化国土空间布局,推进区域协调发展和新型城镇化”“推动绿色发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及其他涉及到自然资源规划领域的任务,科学谋划好“十四五”时期自然资源规划工作的发展思路。要以更强的担当抓好各项工作,全面进入“倒计时”状态,切实行动起来,要倒排时序、对标对表,加快推进各项重点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年度各项任务。(机关党委)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