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工作

全省系统“先锋自然”党建工作座谈会在无锡召开

发布时间:2020-12-22 15:17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01400669X/2020-00525
发文日期
2020-12-22
公开日期
2020-12-22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
国土资源、能源--土地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规划,管理,开发,资源,土地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全省系统“先锋自然”党建工作座谈会在无锡召开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12月16日,省厅在无锡召开全省系统“先锋自然”党建工作座谈会,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厅机关党委书记李闽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闽充分肯定了当前全省系统党建工作五个特点:政治思想站位高,践行“两个维护”更加坚定自觉;组织体系建得全,三级责任体系有效运转;党建业务融合深,服务保障高质量发展能力大幅提升;党建品牌叫得响,“先锋自然”建设全面开花结果;党风廉政抓得严,风清气正政治生态得到涵养净化。

李闽强调,全省系统要以党建业务融合为抓手,全面深入推进“先锋自然”党建目标。要抓政治建设,用新思想新理念武装头脑;要抓标准化建设,推进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建立考核标准,以考核落实责任;要抓“先锋自然”建设,推进党建品牌建设,形成“先锋自然”党建品牌矩阵;要抓党风廉政建设,在全省系统建立常态化作风建设工作机制;要抓自身建设,开展学政治、学党务、学业务活动,提升党务工作者素质,培养又红又专的党务工作者。

会议通报了基层党建省、市、县三级联动调研相关情况。13个设区市局和5个县局分别交流了各地开展党建工作的特色亮点、查摆了自身问题,并对如何谋划好“十四五”全省系统党建工作提出了建议,达到了沟通交流、互学互鉴的良好效果。

会议期间,大家还观摩了“党员先锋岗”示范单位——无锡市不动产登记中心滨湖分中心、党建业务深度融合范例——华虹半导体(无锡)有限公司、基层所党建品牌单位——新吴分局鸿山中心所等现场。

厅机关党委,各设区市局分管领导、机关党委副书记和部分县局代表参加会议。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