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工作

市局开展岁末年初森林防火联合督导检查

发布时间:2021-02-04 15:17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01400669X/2021-00029
发文日期
2021-02-04
公开日期
2021-02-04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
国土资源、能源--土地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规划,管理,开发,资源,土地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市局开展岁末年初森林防火联合督导检查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为深入贯彻全市森林防灭火工作会议精神,1月21日起,由市护林防灭火指挥办公室牵头,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应急管理局和市消防救援支队联合开展全市岁末年初森林防火督导检查。

此次督导以明查与暗访相结合,通过听取介绍、实地查看和走访座谈等形式,重点对森林防火重点乡镇(街道)、国有林场和森林景区的市森林防灭火会议精神贯彻落实、森林防火责任区划落实、野外火源管控、森林“防火码”推广应用、应急准备等情况进行检查。在宜兴市湖?镇、惠山区钱桥镇还立足森林火情早期处理,采取“不提前通知、不预设方案”的方式,组织森林消防半专业队实施了早期火情处理应急演练,有效检验了突发森林火情应急反应能力,确保 “打早打小打了”目标实现。

检查中,督导检查组对现场发现的安全隐患,要求责任单位、森林经营企业负责人及时整改,并就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森林防灭火视频工作会议精神,巩固森林防火专项整治“一年小灶”成果,深入排查和整治森林防火安全隐患,化解森林火灾风险,提升森林火灾应急处置能力,确保节假日期间森林资源安全等提出具体要求。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