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权责及监管信息

关于批准惠山区平湖路(洛洲路-老堰玉路)新建道路工程建设用地的通知(锡自然资规建〔2021〕6号)

发布时间:2021-02-02 15:53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01400669X/2021-00039
发文日期
2021-02-02
公开日期
2021-02-02
文件编号
锡自然资规建〔2021〕6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
国土资源、能源--土地
体裁
通知
关键词
土地,国有,集体,征地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共计批准建设用地0.3356公顷,其中转用农用地0.1763公顷。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惠山区人民政府:

  根据《江苏省人民政府关于无锡市惠山区平湖路(洛洲路-老堰玉路)新建道路工程建设用地的批复》(苏政地〔2021〕18号),你区上报的惠山区平湖路(洛洲路-老堰玉路)新建道路工程建设用地已获省政府批准,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同意你区拟定的农用地转用方案,将你区玉祁街道曙光村集体农用地0.1763公顷转为集体建设用地。

  另同意你区玉祁街道曙光村使用集体土地0.1593公顷(建设用地)。

  以上共计批准建设用地0.3356公顷,其中转用农用地0.1763公顷。

  二、同意你区的供地方案,将批准的建设用地以划拨的方式用于惠山区平湖路(洛洲路-老堰玉路)新建道路工程建设。请落实相关生态管控要求。

  无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1年2月2日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