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工作

我市系统开展“世界湿地日”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04 17:03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01400669X/2021-00057
发文日期
2021-02-04
公开日期
2021-02-04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
国土资源、能源--土地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规划,管理,开发,资源,土地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我市系统开展“世界湿地日”主题宣传活动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今年2月2日是第25个世界湿地日,主题为“湿地与水——同生命,共相依”。

当天,滨湖分局在溪南公馆广场开展主题宣传活动,向来往市民介绍湿地对于水的重要性,推介了滨湖区丰富的湿地资源,并举办了湿地保护专题知识讲座,将无锡市湿地与其他地区优秀案例进行对比,讲解了如何规划建设具有生态学意义的自然湿地,拓展湿地主管部门工作人员对于湿地保护的认识,为全区湿地规划建设奠定理论基础。锡山分局青年志愿者们来到宛山湖省级湿地保护公园和安镇街道安西村,向周边市民朋友们宣传讲解湿地在生态环境中的重要性和稀缺性,号召大家共同守护“地球之肾”。梁溪分局联合广益街道办事处、食品科技园管理委员会在北兴塘河湿地公园举行“保护湿地 维护生态系统安全”主题活动,30余名志愿者向过往行人发放《保护湿地倡议书》及国家林业局发布的《湿地保护管理规定》等宣传资料100余份。经开分局通过张贴海报、向市民发放保护湿地植物与景观知识手册等方式,宣传了湿地的功能、作用及保护湿地的意义,提升公众湿地保护意识。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