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节约用地(已归档) » 工作动态 » 正文

规划设计院深入调研开展城市更新规划设计

时间:2021-02-07 10:28 [ ] 浏览次数: [ 打印 ] [ 关闭 ] [ 收藏 ]

  2021年,市规划设计院受梁溪区政府委托,对梁溪区城市更新进行规划设计。梁溪区结合这轮城市更新工作,将把棚户区、大板房、危旧房改造和宜居住区建设等一系列工程有机统筹,集中连片改造,切实改善群众居住条件,完善公共服务配套,提升城市宜居品质,让“老城厢”焕发新光彩。

  为高质量完成这一民生工程,规划设计院分成四个小组,结合梁溪区城市更新规划对梁溪区所辖十六个街道分别进行了走访调研,对今后三年内拟更新地块逐一摸底,深入了解区域内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设施短板,了解各地块改造、重建、保护的必要性和迫切性。通过扎实的基础调研,构建沟通研讨的技术桥梁,让决策更加贴近实际、贴近群众。(规划设计院)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