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节约用地(已归档) » 工作动态 » 正文

锡山分局全力深化建设工程领域审批制度改革

时间:2021-03-01 10:24 [ ] 浏览次数: [ 打印 ] [ 关闭 ] [ 收藏 ]

  在2020年度全省营商环境试评价中,锡山区跃居全省城区第一。近日,无锡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来信,对锡山分局大力支持和推动工程建设项目改革工作表示感谢。

  2021年,锡山分局将继续致力于提升营商环境建设内涵,进一步深化建设工程领域审批制度改革,全面发挥“并联审批”制度作用,全面推行工业项目“拿地即开工”常态化,切实体现政府审批服务高效能。一是做到坚持以服务重大项目、重点产业为目标导向,将项目顺利推进作为首要工作任务,全面将传统依申请工作方式调整为主动服务引导,想企业所想、急企业所急、解企业所难,用心用情做好服务,同时与审批局等相关部门协同做好超前服务;二是以排解、化解痛点与难点为问题导向,不畏惧项目推进中出现的困难与问题,要以专业的手段为重点企业把准脉,提供精准服务对症下药,解决企业的后顾之忧,让企业更好地合法合规推进项目建设;三是以项目落地与安全运行为结果导向,倒排时序和审批环节,全周期控制好土地与规划手续时间节点,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各重点项目早日建成投产运行。(锡山分局)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