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工作

市局组织开展“清风行动”严厉打击野生动物非法贸易

发布时间:2021-03-12 17:15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01400669X/2021-00082
发文日期
2021-03-12
公开日期
2021-03-12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
国土资源、能源--土地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规划,管理,开发,资源,土地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市局组织开展“清风行动”严厉打击野生动物非法贸易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3月10日,市自然资源规划局联合公安局、市场监管局、农业农村局等八部门,联合开展代号为“清风行动”的打击野生动物非法贸易联合行动。联合行动组深入花鸟市场等一线阵地,对野生动物猎捕、收购、出售、运输、寄递、食用、经营等多环节、全链条实现无死角监管,通过向市场经营户发放保护野生动物告知书、融媒体公众号倡议动员等形式,形成全方位、立体式宣传教育。

在“清风行动”联席会议上,八部门执法人员在总结前一阶段行动战果基础上对今后工作重点达成一致意见。“清风行动”将坚持部门协作、长效监管、信息共享、互联互动的行动方针,对农贸市场、花鸟市场、养殖场、宾馆饭店、加工单位等重点场所进行执法检查;对湿地公园、森林公园等野生动物栖息地开展巡查巡护;对线上线下野生动物非法交易活动严厉打击;对公众尤其是青少年持续开展宣传教育,形成全社会关心、支持和配合野生动物保护事业的氛围。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