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节约用地(已归档)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宜兴市局“多验合一”加速竣工验收

时间:2021-03-29 14:48 [ ] 浏览次数: [ 打印 ] [ 关闭 ] [ 收藏 ]

  一是整合审批环节,优化办事流程。推行“多测合并、联合测绘、成果共享”机制,整合规划测量、土地测量为统一测量,合并项目规划核实、土地核验等环节;优化申请程序,开启“一份办事指南、一张申请表单,一套申报材料,一个窗口统一受理”模式,大幅提高企业办事效率。

  二是缩短审批时限,提升工作效率。严格实行一次性告知制度,在受理审查材料现场提出初审和受理意见并出具受理通知书,避免建设单位“多头跑”。允许容缺受理,申请主件材料齐全情况下,即可先行受理审批;变分头测绘为集中测绘,将原需10-30个工作日的测绘时间压缩至5-10个工作日。

  三是加强部门协调,明确责任落实。明确牵头部门及责任人,加强部门之间的沟通协调。对重点工程开展单项预验收,指导帮助建设单位做好竣工验收前期准备,及早发现可能存在的问题并落实整改,提高联合竣工验收的一次性通过率。(宜兴市局)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