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局召开市区土地征收成片开发方案审查会

发布时间:2021-04-07 14:07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4月6日下午,市局召开市区土地征收成片开发方案审查会。市局分管负责人,总规处、详规处和用途管制处相关负责人,各分局分管负责人、业务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听取了市区各区土地征收成片开发方案编制情况的汇报,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要继续优化方案。根据国土空间规划、控制性详细规划和项目轻重缓急,进一步优化片区划定,合理安排年度实施计划。二要主动汇报衔接。条块结合,积极向区政府、省厅汇报沟通,争取最大支持。三要抓紧上报审批。抓紧推进方案前期征求意见等工作,按照“成熟一个、上报一个”的原则,尽快完成方案上报审批。(国土空间用途管制处)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