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局召开全市严格土地执法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07 14:08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4月6日上午,市局召开全市严格土地执法专题会议。市局席永清局长、马卫明副局长、孙电副局长,各市(县)局、分局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及监察大队负责人,市局相关处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马卫明副局长传达了省自然资源厅刘聪厅长、孔海燕书记在全省严格土地执法专题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通报了全市违法用地整改工作进展情况,各市(县)局、分局主要负责人就本地区违法用地整改落实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打算作简要汇报。席永清局长强调,各地要瞄准“清零”目标,正视当前存在的问题,认清形势、讲清要求、摸清底数、分清类型、厘清责任,切实做到担责于身、履职于行。(监察支队)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