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四全模式(已归档) / 新闻动态

“锡地·存量资源智慧应用云平台”正式上线

发布时间:2021-04-07 14:06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4月6日,市局组织开展“锡地·存量资源智慧应用云平台”上线培训,各分局利用科和基层国土所3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培训主要介绍了平台“资源总览、盘活地图、智能选址、集约评价、盘活监管”5大核心功能,重点讲解和演示了智能选址、盘活处置单元划定、盘活处置计划编制以及盘活处置成效跟踪统计等功能。此次培训后,“锡地云平台”将全面用于我市存量资源盘活利用日常管理。

  此前,我市“锡地·存量资源智慧应用云平台”被评选为全省节地模式先进典型案例,省自然资源厅明确将总结推广该平台建设经验。“锡地云平台”以“用”为导向,整合“批而未供、储而未用、用而未足”3类存量土地资源,从“大存量资源”角度出发,通过规划用地深度融合,实现存量资源从处置单元划定、处置计划编制,到盘活处置实施,再到处置成效监管的全链闭合管理,实现由“项目等土地”向“土地等项目”转变。(利用处)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