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我局获市污染防治攻坚战成效考核优秀等次

发布时间:2021-04-09 09:57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日前,市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指挥部通报了2020年度全市污染防治攻坚战成效考核结果,我局获得市成员单位污染防治攻坚战成效考核优秀等次。

  2020年,我局对照下达的考核任务,扎实工作,各项任务均超额完成。一是大力开展国土绿化行动,加强大江大河和沿湖防护林建设,提高村庄绿化水平,新增造林面积达到1.09万亩,2020年无锡全市高质量发展林木覆盖率达27.8%,均超过规定指标要求。二是加强省内重要湿地名录保护,强化对太湖、蠡湖等湿地生态系统重点保护修复,经省林业局认定,全市自然湿地保护率达到62%,超额完成61.5%的年度任务指标。三是完成生态保护红线评估调整工作,各类生态保护红线面积符合国土空间规划要求。在省政府年度挂牌督办项目评估验收中,因我市“沿江开发强度大超过生态环境承载能力”项目整改成效显著,无锡市政府被省自然资源厅确认为考核质量优秀单位,并上报省污防办在全省通报。(生态修复处)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