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席永清局长带队赴惠山分局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09 17:15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4月8日上午,市局席永清局长、孙电副局长带队赴惠山分局调研指导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惠山区委书记吴建元、副区长赵磊出席调研会。

  调研会上,惠山分局围绕2021年度惠山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思路、拟定工作亮点和一季度主要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吴建元书记对市局指导惠山分局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市局在助力惠山加快转型发展步伐、争取发展空间、盘活存量资源等方面继续给予悉心支持和精心指导,同时表示惠山区委区政府将坚决完成好市委市政府下达的自然资源规划领域各项年度目标任务。

  席永清局长对惠山国土空间格局更趋优化、盘活存量资源基础扎实、全域综合整治试点先行、重大项目保障成效明显以及党建业务融合展现惠山特色等工作成效给与了充分肯定,并就惠山分局下一步重点工作提出六点要求:一是要在执法上从严过硬,要严格落实省、市从严执法工作会议精神,把执法监察工作放到前所未有的高度,严防耕地“非粮化”、遏制“非农化”,狠抓执法监管,做到存量违法清零,新增违法零发生。二是要在土地利用上争创模范,要以节约集约为主线,坚持优化利用盘活更新,学习上海经验全力探索“以需定减、以减定增”路径,减量增效,打造全市最节约集约用地区。三是要在规划上做大格局,要紧密围绕惠山“四个区”建设和“五地四创”蓝图,坚持锡澄一体化带动、产业升级拉动、科技创新驱动、绿色发展带动、城乡融合促动工作思路,以惠山区“十四五”规划为基础编制好国土空间规划,抓好布局优化和功能完善,助力实现转型崛起。四是要在改革深化上创新突破,要坚持探新路、创示范,狠抓突出问题的攻坚破解,实现各项工作走在前。五是要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上提质增效,以优化服务为本职,坚持保障发展,优化营商环境,实现服务水平的新提升。六是要在党建业务融合上打造品牌,以“先锋自然”为引领打造具有惠山特色的“惠然成锋”党建品牌,推进党建业务深度融合,进一步巩固基层国土所“1050工程”标准化建设成果。(惠山分局)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