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登记中心联合规划设计研究院开展祭奠英烈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2 15:5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4月8日上午,无锡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党总支和无锡市规划设计研究院党总支共30余名党员代表前往无锡市革命烈士陵园,开展“踏寻革命先辈足迹  弘扬传承革命精神”祭奠英烈活动。纪念碑前,党员代表向先烈敬献花圈,全体党员肃立默哀、寄托哀思,重温了入党誓词,感悟初心使命。祭扫仪式结束后,党员们参观了革命烈士纪念馆,在一个个展台、一件件实物、一幅幅图片前驻足凝视,忆党史、知党情,详细了解在革命和建设时期无锡各位烈士的生平事迹。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们纷纷表示,将牢记光荣的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展现新作为,为奋力开创无锡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新篇章而努力奋斗。(不动产登记中心)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