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孙电副局长赴征地中心、信息中心等单位调研

发布时间:2021-04-12 15:53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孙电副局长带队赴征地服务中心、国土资源信息中心、城市规划信息中心开展工作调研,分别对近年来征地服务中心在土地征收、整治和勘测三大业务上的创新创优举措,两个信息中心在信息化和档案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强调要着眼全市高质量发展大局,解放思想、主动创新、积极作为,进一步发挥事业单位的重要支撑作用: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服从大局、迎难而上,切实增强融合意识。二要进一步强化业务支撑,积极开展课题研究,对内强服务,对外拓市场,用新技术生产新效能,充分发挥事业单位技术支撑作用。三要进一步加大创新力度,提升服务品牌,善于提炼总结,谋取更高层次的发展。四要进一步提升队伍能力水平,强化学习培训提升队伍素质,注重暖心关怀,做到凝心聚力,努力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综合各单位来稿)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