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省纪委监委驻厅纪检监察组赴无锡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2021-04-12 15:55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日前,省纪委监委驻自然资源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吴应年带队来无锡,就全市自然资源规划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违法用地综合整治三年行动、党史学习教育部署等情况开展调研,并到惠山阳山镇现场选点查看新农村建设及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整改情况。市局马卫明副局长,惠山分局、阳山镇政府主要负责人等参加调研。

  在阳山桃园村冯巷新农村建设现场,吴组长边看边听取情况介绍,深入了解冯巷新农村改造的建设过程,并就“留根房”的创新性做法给予充分肯定。之后,在桃源村农村乱占耕地建房整改点,吴组长强调要在严守耕地保护红线的基础上,依法依规保障好农民对设施农用地的必要需求,助推乡村振兴。

  座谈会上,市局马卫明副局长就无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风廉政建设、违法用地综合整治三年行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整治等情况进行了系统汇报。吴组长高度评价了市局开展的相关工作,并指出要始终将党风廉政建设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牢抓紧抓好,持续推进党建业务深度融合,结合百年党史学习教育落实好各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严格执行违法用地综合整治三年行动工作要求,履行好“两统一”职责。(惠山分局)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