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工作

市局赴周恩来纪念馆开展参观见学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5 16:25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01400669X/2021-00138
发文日期
2021-04-15
公开日期
2021-04-15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
国土资源、能源--土地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规划,管理,开发,资源,土地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市局赴周恩来纪念馆开展参观见学活动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4月14日,市局组织机关党员干部赴周恩来纪念馆和周恩来故居开展现场参观见学活动,接受恩来精神熏陶,践行知行合一。

绿色的桃花垠边,周恩来纪念馆庄严肃穆。市局党员干部拾阶缓步而上,进入纪念馆主馆瞻仰周总理座像,敬献花篮,并集体三鞠躬,深切缅怀人民好总理――周恩来。随后,在周总理座像前,全体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紧握右拳,重温入党誓词。

在陈列馆,大家驻足凝视,认真听取介绍,一幅幅泛黄的照片、一段段珍贵的影像资料、一件件简朴的实物带领党员们穿越历史长河,走近周总理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为人类进步事业不懈奋斗的光辉一生;在仿中南海西花厅,大家参观了周总理生前会见国宾、工作和休息场景陈设,被革命先辈鞠躬尽瘁的工作精神及艰苦朴素的生活作风感动;在周恩来故居,周恩来总理的诞生地、读书房以及童年时用过的厨房、水井、菜地、亲自栽种的榆钱树,让大家沉浸在深切的怀念与追思中。

通过参观见学活动,党员干部们真切感受到了周恩来总理勤政为民、廉洁奉公、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内涵,纷纷表示,要以周恩来总理为楷模,传承他的红色初心、汲取前进的力量,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更加昂扬的姿态为自然资源规划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