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三方共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04-16 10:48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扎实开展, 4月7日下午,市规划设计研究院党总支、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党总支、市税务局三分局党支部联合开展共建活动,在签订党建联盟共建协议后进行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和党史专题党课。近100名党员参加了活动。

  三方表示,要以党史学习教育报告为起点,在交流学习中凝聚起更多思想共识;要以党建联盟推动基层治理的创新,在活动开展中延伸出更多创新亮点;要努力把学习热情、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以合作共建推动联盟职能发挥,在交流互鉴中汇聚起更多工作合力。

  随后,原市房管局党委书记、原市机关工委副主任范云生同志为全体党员作了《建党百年伟业  奋斗致胜根源》专题党课,生动阐述了中国共产党克服艰难困苦,战胜强大敌人,建立新中国,进而取得社会主义革命、建设和改革开放伟大胜利的艰难而又辉煌的历程,归纳出取得重大成就的三大法宝,即初心、民心和党的建设。全体党员表示,将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强化政治担当,做好本职工作,为无锡“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作出积极贡献。(不动产登记中心)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