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走进自然资源规划系统

发布时间:2021-04-16 16:53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4月16日,市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走进市自然资源规划系统。市委宣讲团成员、无锡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刘岚副教授作宣讲报告。市自然资源规划局机关全体人员,直属事业单位全体班子成员,各分局分管领导聆听了报告。

  报告会上,刘岚以“苦难辉煌百年路,砥柱人间是此峰”为主题,从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与中华民族复兴的三次伟大飞跃等方面展开论述。生动透彻的讲解为自然资源规划系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供了有力的理论指导。

  通过聆听专题宣讲,广大党员干部对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更加深刻地理解唯有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方能知所从来、明其将往。全市自然资源规划系统将以此次宣讲报告会为契机,更加深入地投入到党史学习教育中去,真正做到纲举目张学党史、用心用情悟思想、砥砺品行见精神、知行合一求实效,推动无锡自然资源规划事业再上新台阶。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