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锡山分局开展“专业定制法律六进”专项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0 15:1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锡山分局普法宣讲团在前期对鹅湖镇产业发展调查了解的基础上,为鹅湖镇相关镇村负责人带来“强化自然资源执法监察,夯实耕地保护职责”和“集体经营性建设用地入市激活乡村振兴内生动力”主题定制政策宣讲套餐,开展“专业定制法律六进”专项活动。宣讲团成员以政策理论知识讲解、土地执法案例剖析和锡山区前期农村集体经营性建设用地入市经验分享的形式,就永久基本农田保护、新农村建设、农村集体经营性建设用地入市等方面的知识进行了重点讲解及互动交流,促使镇、村两级领导树立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和正确处理生态环境保护以及经济发展关系的生态理念,进一步加强镇、村两级基层干部“懂法、守法、用法”的法治化观念,真正做到“依法依规用地,营造良好的用地环境”。(锡山分局)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