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工作

我市开展首届“生态修复案例”评选

发布时间:2021-04-22 15:45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01400669X/2021-00139
发文日期
2021-04-22
公开日期
2021-04-22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
国土资源、能源--土地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规划,管理,开发,资源,土地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我市开展首届“生态修复案例”评选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为进一步展示我市生态修复工作成效,近期,我局依托微信公众号,组织开展“无锡最美生态修复案例”主题网络票选活动。5天内微信访问量超过5.2万,累计投票数达到62.3万,取得了较好的社会反响。经汇总,“隐龙谷矿山地质环境治理工程”“芙蓉寺边牡丹开——芙蓉寺关闭矿山宕口地质环境系统修复项目”“溪阔水长待君来——长广溪国家湿地公园项目”分别获得网络票选的前三名。

下一步,我局将充分发挥优秀案例的示范作用,按照“综合治理、系统修复、三生联动、全域优化”工作模式,统筹安排山水林田湖草全要素综合整治,进一步探索景观再造、生态复绿、灾害治理的生态修复综合整治之路,努力打造国土空间生态修复治理的“无锡模式”。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