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国土信息中心党支部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04-23 11:01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中心党支部结合“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采用多种形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一是开展专题讲座。利用互联网线上党史学习资源,与会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共党史专题讲座》第一讲《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通过学习党员同志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引领中华民族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二是组织党员干部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接受革命精神的洗礼,引导党员干部弘扬革命精神,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勤勉工作。三是支部书记带头讲党史。中心党支部书记以《学党史 知党情 从党史中汲取前行的力量》为题,为党员同志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课后党员们表示要以史为镜,明理笃行,坚定信念信仰,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工作实际结合起来,用扎扎实实的工作成效和持之以恒的奉献精神迎接党的百年华诞。(国土信息中心)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