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江阴市局加快推进农村房地一体登记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27 16:47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一是明确任务,强化考核。今年年初,江阴市政府将农房发证工作纳入2021年度城乡建设暨城市更新工作目标任务,明确各镇街今年必须完成我市“房地一体”农村不动产登记发证率100%的目标任务。二是成立专班,着力推进。在成立农房登记工作小组的基础上,结合工作实际,局内部抽调各条线31名业务骨干成立“农村不动产确权登记工作专班”,分别从政策研究、调查确权、登记发证、督导宣传四个方面着手,一起对农房发证工作进行综合审核,严格把关,确保登记质量。三是入村驻点,全面铺开。召开村级培训会,对村镇工作人员进行业务培训,并制作各类表格,入农户进行摸底调查及材料收集,同时外业测绘人员逐户进行补充测量。(江阴市局)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