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我局启动2021年全市测绘资质单位综合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27 14:03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按照《江苏省“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实施细则(试行)》《市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建立双随机抽查机制加强事中事后监管实施意见的通知》等文件精神,4月21日,我局完成全市测绘成果质量检验技术服务项目招标,明确项目承担单位,正式启动2020年全市测绘资质单位综合检查工作。

  下一步,我局将严格按照“双随机、一公开”要求,以“进一次门,查多项事”为目标,以专业技术单位为支撑,制定好检查方案,细化各项检查内容,完善检查指标体系,提高对测绘单位监督检查的规范化水平,促进测绘单位成果质量、资质管理、保密管理、安全管理水平得到进一步提升。(测绘和地理信息管理处)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