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我局获评2020年度全省自然资源法治建设工作成绩突出单位

发布时间:2021-04-27 14:0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省自然资源厅下发了《关于通报表扬2020年度全省自然资源法治建设工作成绩突出单位和个人的通知》,市局、锡山分局、惠山分局被评为2020年度全省自然资源法治建设工作成绩突出单位,江阴市局朱惠龙、不动产登记中心徐钰、经开分局钱晓阳被评为2020年度全省自然资源法治建设工作先进个人。

  近年来,全市法治建设工作紧紧围绕省厅法治政府建设工作目标,在推动政府职能转变、推进行政决策科学化、提升行政执法水平、依法有效化解社会矛盾、提高政府工作人员依法行政能力等方面不断取得新进展、新成效,近几年在省厅的法治建设工作考核中均名列前茅。(法规处)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