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局华蓉同志获评“无锡市劳动模范”

发布时间:2021-04-30 16:28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4月30日,我市举行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劳模先进表彰大会,市局华蓉同志获评“无锡市劳动模范”。

  华蓉同志政治素质高,工作上求精务实、敬业担当,像钉子一样钉牢在为自然资源规划事业奋斗的“C位”。撰写各类调研文章、报告总结、会议材料等重要文稿超过600余篇,参与起草的《“五个转变”开创资源高效利用新局面》《土地管理新政的影响分析和对策思路》《让好项目不缺地,让好产业有空间》等多篇政研报告受到省、市领导的批示转发。2020年疫情期间,华蓉同志积极参加市局首批党员先锋队志愿活动,在了解到志愿者队伍和基层物资短缺的情况后主动筹措捐赠了一批口罩、防护服,用自己的绵薄之力助力疫情防控一线。曾荣获无锡市“五一劳动奖章”、个人“三等功”、 市“农民居住集中”先进个人、市“河长制”管理先进个人、市级机关办公技能大赛“一等奖”等荣誉。(市局工会)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