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局召开网络安全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4-30 16:37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430日,市局召开全市网络安全工作推进会。会议传达了全市网络安全工作推进会精神,研究部署了网络安全工作任务。会上,市局孙电副局长对全市自然资源规划系统网络安全工作提出要求:一要加强网络安全工作统筹,高度重视网络安全工作。二要压实网络安全工作责任,加强工作体系建设。三要强化网络安全管理和防护措施,持续提升网络安全防护能力。四要全面深入排查问题隐患,防范化解网络安全风险。五要强化网络安全应急管理,切实做好应急工作准备。

  此次会议拉开了全市自然资源规划系统网络安全大检查专项行动的序幕。通过此次专项行动,将进一步提升自然资源网络安全防护水平,为全市自然资源事业高质量发展筑牢安全防护墙。各市(县)局、分局分管负责人及相关负责人,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国土资源交易中心、国土资源信息中心、城市规划信息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锡山分局、新吴分局、国土资源交易中心等做了会议交流发言。(科技和信息化处)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