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局财务处组织召开事业单位改革财务深化会议

发布时间:2021-05-06 16:43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4月29日下午,事业单位改革财务专班组牵头组织召开事业单位改革财务管理操作会议,市局人事处、财务处、国土资源交易中心、征地服务中心、国土信息中心、规划编研中心、林业总站、林木种苗站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对我局事业单位改革中涉及到的财务管理工作进行了部署,提出了以下要求:一是要确保单位运转稳定、交接顺利。严格执行预算管理、资金管理、资产管理、票据管理等各项财经工作纪律,确保改革工作平稳有序推进。二要及时编制预算,确保人员支出、运转类预算、专项预算等都能得到财政资金保障。三是要做好资金的清查整理,尤其要及时清理往来款、收入、定期存款等,并按时完成清产核资。

  通过此次会议,各事业单位充分认识到深化事业单位改革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为下一步顺利完成改革奠定了基础。(财务处)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