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局有序推进梁溪科技城国际咨询工作

发布时间:2021-05-06 16:46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市局组织了无锡梁溪科技城概念规划与核心区城市设计项目发布会、现场踏勘和座谈会。

  项目发布会由中国城市规划学会耿宏兵副秘书长主持,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张明康、市局党委书记郑强以及梁溪区、锡山区、惠山区政府代表、市发改委等相关委局负责人出席会议。会上公布了中标应征机构名单,张明康副市长致辞并为3家应征机构颁发中标通知书。张明康副市长表示,梁溪科技城是无锡融入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国家战略的重要窗口,也是无锡创新驱动、产业强市、跨区统筹发展的重要载体。通过本次国际咨询活动,希望各应征机构提供一流的规划成果,尽最大努力为梁溪科技城这座将来的“老城振兴的城北中央区,创新经济的高端服务区,城市门户的品质标杆区”做好顶层设计,使无锡北部区域在有机更新中实现“换血”“提质”,焕发新活力。

  发布会后,市局组织各应征机构对基地中具有代表性的各类市场、园区、老街、公园等节点和制高点进行为期半天的详细踏勘。

  项目座谈会上,梁溪区、锡山区、惠山区政府代表以及市发改委、市科技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详细介绍了用地、产业、科技、交通、建筑、生态、园林绿化、水利等方面的发展设想。应征机构结合现场踏勘和前期对梁溪科技城的理解与各部门进行充分的交流沟通,进一步加深对任务要求和现状情况的了解。(详细规划管理处)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