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经开分局“四个充分”加速项目落地

发布时间:2021-05-06 16:48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今年以来,经开分局深度梳理审批流程,全力支持项目落地,在XDG-2020-69号地块开发建设项目落地过程中,做到“四个充分”,刷新了项目落地的“时间表”。一是充分做好沟通。一经确定地块建设单位,及时全面做好方案沟通,快速确定方案。二是充分利用时间,利用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规划设计方案审查批前的公示时间,实行“交叉公示”,缩短流程用时。三是充分搭建平台,方案容缺交评意见、项目建设条件意见书审查,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容缺人防、绿建受理,为项目落地提前搭建平台,全面落实到位立即发证,发挥建设单位能动性。四是充分强化服务。详细解答建设单位的问题,并及时送证上门,提升服务效率。该项目于2021年4月9日取得立项批复,4月29日取得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仅20天全面完成了项目开工前的手续办理。(经开分局)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