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优化营商环境获取经营场所专栏 / 政策文件

关于明确市区部分不动产登记业务办结时限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7-05 10:1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各分局、市不动产登记中心:

  为进一步落实市局《关于推行合作金融机构部分不动产登记业务线上办理的公告》精神和要求,集中力量提升我市不动产登记线上服务效能和水平,现对部分不动产登记业务线上办结时限通知如下:

  即日起,市区范围内所有金融机构的抵押权首次设立、注销登记业务实行线上“1小时”办结。

  请各分局、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严格按照上述办结时限要求落实,同步加强线上平台宣传引导,设立帮办专区,共同推动提升不动产登记业务线上办理率。市局将对线上登记业务的效率和质量,尤其是线上办理率进行不定期抽查,抽查结果纳入年终考核。

  特此通知。

  无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1年7月5日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