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工作

首届无锡“太湖湾”公共空间艺术设计创意大赛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21-08-19 17:05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01400669X/2021-00279
发文日期
2021-08-19
公开日期
2021-08-19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
国土资源、能源--土地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规划,管理,开发,资源,土地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首届无锡“太湖湾”公共空间艺术设计创意大赛正式启动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为进一步加强城市设计、提升城市建设品质、增强城市软实力,日前,由无锡市政府和江南大学共同主办的首届无锡“太湖湾”公共空间艺术设计创意大赛于正式启动,面向社会公开征集优秀公共空间艺术设计作品。

首届设计大赛主题为“江南文源,共创和美”,具体内容涵盖公共空间建筑小品、环境景观、公共艺术等设计领域。大赛共设置了3个赛事单元,分别为城市公共空间艺术设计创意设计单元、乡村公共空间艺术设计创意设计单元、游园广场公共空间艺术设计创意设计单元。整个大赛为期约5个月,分作品征集、初评、终评及颁奖等阶段,最终将从参赛作品中评选出多项各类奖项。

通过大赛的举办,一方面将展现建党以来无锡百年城市发展成就,宣传无锡“太湖明珠,江南盛地”的城市魅力,在全社会形成富有凝聚力、感染力、号召力的艺术设计创意氛围,另一方面也将为具有广泛建设需求的同类型项目探索可复制、可推广的空间品质提升路径,探索公共空间优秀艺术设计征集新模式,在市区范围内形成示范。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