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节约用地(已归档) » 工作动态 » 正文

惠山分局积极推进工程建设项目“多测合一”改革试点

时间:2021-08-17 09:34 [ ] 浏览次数: [ 打印 ] [ 关闭 ] [ 收藏 ]

  为加快推动我市工程建设项目“多测合一”改革试点工作,7月中旬,惠山分局将位于惠山经济开发区的CIC城市智能交通产业基地项目作为全市首家“多测合一”改革试点项目,其竣工验收以及产权办理等流程所需的规划、土地、绿地、管线、车位、人防、房产等审批多项测绘业务整合为一个综合性测绘业务,实行一次委托,同一家测绘服务中介机构提供全部所需的测绘服务。目前该项目已完成所有测绘业务,办理时限大大缩短,测绘成本也实现降低,受到了建设单位的高度好评。

  工程建设项目“多测合一”是深化“放管服”改革、提高行政审批效率、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举措。惠山分局以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契机,突出改革创新,积极主动作为,赴厦门、常州等地深入学习调研吸取先进经验,与区住建、城管等部门多次会商,结合市局要求,统一规范标准、强化成果共享,在全市率先开展以整合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全流程测绘事项为主体、实现“一次委托、联合测绘、成果共享”为主旨的改革试点工作,有效克服“放管服”改革过程中的各种困难,达到了减环节、减材料、减时限、减费用、提质量、提效率、提服务 “四减三提” 的改革成效。(惠山分局)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