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的建设(已归档) / 机关党建

市局组织参加全省系统贯彻落实省委十三届十次全会精神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21-09-01 17:0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8月31日,省自然资源厅召开全省系统贯彻落实省委十三届十次全会精神视频会议,总结了今年以来工作,动员全省系统上下进一步强化“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使命担当,为全省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现代化篇章提供坚实的自然资源支撑,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全市自然资源规划系统认真收听收看。

  省厅视频会议结束后,市局组织召开全市系统贯彻落实会议。会议要求,全市系统上下要深入学习领会省委全会精神,深入学习领会省厅贯彻落实省委全会的工作要求,把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对江苏的殷切期望转换为构建新格局、开创新事业的强大动力,勇于攀高比强,全力“争第一、创唯一”;勇于创新攻坚,全力“解难题、求突破”;勇于真抓实干,全力“抓落实、出成效”;鼓励担当作为,锻造过硬能力和作风,努力创造自然资源规划领域更多率先、示范的实践成果,为全市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示范区提供有力的自然资源规划支撑。

  会议强调,下阶段工作中要开展“五个一批”攻坚突破行动:一要站位全市发展大局,在规划引领上攻坚突破,办好一批有利于构筑长远竞争力的“大事”。二要紧扣“两统一”核心职责,在转型发展上攻坚突破,办好一批当前有阵痛、但未来发展必须要做的“难事”。三要对标高质量发展目标,在提优补差上攻坚突破,办好一批争先进位取得明显成效的“好事”。四要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在服务民生上攻坚突破,办好一批群众关心关切的“心事”。五要聚焦基层基础建设,在治理能力上攻坚突破,办好一批平时不一定看得出来、但对发展具有兜底保障的“实事”。

  市局领导、调研员,各处、室、局以及各直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在市局机关会场收听收看省厅视频会议及参加市局贯彻落实会议,各市(县)局、分局设分会场。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