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工作

我市实现地籍图免费公开查询

发布时间:2021-10-08 17:0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01400669X/2021-00333
发文日期
2021-10-08
公开日期
2021-10-08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
国土资源、能源--土地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规划,管理,开发,资源,土地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我市实现地籍图免费公开查询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日前,我市依托天地图上线了“无锡市地籍图查询系统”,让企业和百姓足不出户即可免费查询到地籍图并下载地籍信息查询结果,进一步提升不动产登记信息透明度。

用户点击“无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门户网站—【优化营商环境登记财产专栏】-【地籍图查询】即可进入查询页面,或者直接用手机、电脑浏览器输入网址(http://61.177.139.228:38080/Apps/wxdj/index.html#/)登录“无锡市地籍图查询系统”,通过不动产权证书号、不动产单元号、宗地代码、坐落等关键字段即可实时查询并下载地籍信息查询结果。对于已办理用地审批或不动产登记的,可以查询到宗地代码、不动产单元号、坐落、宗地面积、土地用途、权利性质等信息;对于未办理用地审批及不动产登记的,可以查询地块所在的地籍区和地籍子区信息。该系统全天24小时对外开放,任何人均可查询且不收取任何费用。

今年以来,我市持续在“互联网+不动产登记”改革上下功夫、谋实效,推进登记财产营商环境再优化,通过学先进、补短板、固优势,实现不动产便民服务点数量再增加,商品房转移登记、不动产登记证明查询等事项“跨省通办”,优化改造无锡市集成服务平台,推进存量房转移登记、首次登记等全业务线上办理,线上业务办理率持续提升,推出地籍图公开查询等,以改革之力服务民生,实现不动产登记便利度和服务效能显著提升。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