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四全模式(已归档) / 新闻动态

市局召开全市批而未供土地处置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11-05 16:3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加快推进批而未供土地处置,确保年度目标任务顺利完成,近日,市局召开全市批而未供土地处置推进会。会上通报了今年批而未供土地处置工作进展,听取了各市(县)局、分局关于完成今年批而未供土地处置任务的计划安排,研究讨论了2022年批而未供土地处置思路和基础数据整理核查事项。

  会议强调,批而未供土地处置不仅是部省下达的刚性考核任务,还是破解“项目等土地”和“土地等项目”两难局面的重要途径,各地要转变思路,提高站位,围绕年度目标任务,倒排工作时间,全力以赴,攻坚克难,加快处置,力争11月底之前全面完成处置任务。同时,要落实批而未供土地处置三年行动方案,提前谋划2022年处置工作,强化部门协调联动,统筹推进拆迁清障、批文撤销、供地处置,引导优先使用批而未供土地,真正将 “未供”资源转为“可用”资源,变“两难”局面为“双赢”结果。(开发利用处)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