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优化营商环境获取经营场所专栏 / 工作动态

商品房线上办证平功能助力完成“跨境办理”

发布时间:2021-11-10 15:11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通过无锡商品房在线办证功能,帮助申请人实现了“跨境办理”,高效、快捷的不动产登记服务获得申请人真挚好评。

    事情是这样的,苏女士至登记大厅咨询女儿名下的一套商品房办证事宜,因女儿不在国内,本打算询问好后下次来办,没想到工作人员告诉她,现在商品房办证申请、缴税、缴费、登记全流程都可以线上办理,身份证明、商品房合同、税票可以共享获取,不见面也能办证。苏女士和女儿商量后决定线上办证,党员志愿者指导后,身处国外的女儿登录灵锡”APP一步步完成了在线申请、人脸识别、电子签名、缴税缴费、证书邮寄申请等,全程体验到了商品房办证“掌上办”、“指尖办”的便捷。办理结束,苏女士不禁感叹,“太神奇了!人还在国外竟然把证都办好了,真的是太方便了!”

    线上办证方便快捷,线下自助同样给力。这些天,中心“线上苏小登·无锡悉心办”自助办理区十分热闹,申请商品房办证的群众不用取号直接自助区办理,帮办人员当场审核办结然后到自助机缴费领证即可排队等待时间大幅减少,企业群众办事体验感直线上升。

    截至10月底,无锡已通过集成平台办理商品房业务8000余件,实现“跨城办”、“跨省办”、“跨境办”。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