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优化营商环境获取经营场所专栏 / 工作动态

党员齐上阵 全力冲刺年度目标丨中心成立线上业务帮办志愿服务队

发布时间:2021-11-12 10:25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贯彻落实全市“争第一创唯一季季评”动员大会精神,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全力推广线上业务,推动线上办理率稳步提升,近日,中心组建了一支以领导班子带头、中层干部跟进、党员全员参与的帮办志愿服务队,下沉窗口,到大厅自助办理区引导帮助企业群众通过线上平台办理登记业务,切实减轻一线窗口帮办压力,为企业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登记服务。

  “帮”,要做到心中有底气。为了提高帮办服务效率,提升各部门对于帮办事项的熟悉度,中心开展分批次培训,详细讲解线上平台操作流程、线上业务办理要求等,让帮办人员做到心中有底气,帮助企业群众答疑解惑。

  “帮”,要能真正发现问题。成立帮办志愿服务队,坚持问题导向,让中心全员开启“找茬”模式,参与到线上业务办理过程中,站在服务对象角度,为线上平台流程优化、企业群众体验感提升等提出有益建议,为中心推进线上登记的重要工作出谋划策、贡献力量。

  

  “帮”,要让服务更加便利。帮办是为了展示、推广无锡“互联网+不动产登记”改革的最新成效,让企业群众充分了解到线上登记平台的方便、快捷,帮助申请人实现不动产登记“现场办”到“不见面办”的观念转变,全力助推线上登记事业发展。

  成立线上业务帮办志愿服务队,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示范作用,在全中心营造了为人民服务的良好氛围,展现出了拼的劲头、冲的姿态,为实现年终目标全力冲刺!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