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经开分局高标准推进国际社区概念规划及城市设计

发布时间:2021-11-12 10:36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进一步推进宜居城市建设,经开分局开展了国际社区项目规划研究、标准制定、选址意向和城市设计。在今年上半年完成的《无锡市经开区国际社区规划前期调研》基础上,经开分局秉持以人为本、多功能复合、生态低碳、国际化品质等原则,组织开展了《经开区国际社区概念规划及城市设计》,旨在打造一个生活、办公、商业复合的街区,为无锡经开区乃至全市树立国际社区的样板。城市设计将重点关注区域综合开发布局、功能业态及规模、相关配套设施布局、社区空间特色、关键节点空间和沿路城市界面的空间形态等方面,并对相关设计要素提炼控制引导内容,综合展现城市特色风貌。目前,设计单位已完成城市设计初步成果汇报,正进行方案修改和深化。(经开分局)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