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局赴省地质资料馆学习调研

发布时间:2021-11-17 14:5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贯彻落实《江苏省地质资料管理办法》,研究推进我市地质资料汇交、保管和利用工作,建立健全地质资料管理与服务机制,11月12日,市局组织有关人员赴省地质资料馆学习调研。

  作为省级地质资料馆藏机构,省地质资料馆承担全省地质资料接收、保管并向社会提供借阅、编研等服务工作,今年4月正式启用了省地质资料库,实现了全省成果、原始、实物地质资料“三位一体”的管理。调研人员实地参观了资料库房、实物库、查阅利用场所等,听取了关于省馆建设、运维、管理服务、产品开发利用和地质资料管理信息化建设等方面的情况,还就地质资料汇交、保管、利用中的重点、难点问题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此次调研为我市地质资料保护利用提供了宝贵经验,为落实市县地质资料管理职能厘清了工作思路,为下步工作开展拓宽了视野。(地质矿产资源管理处)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