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市区历史建筑信息管理平台项目通过专家验收

发布时间:2021-11-23 16:03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1月19日,我局组织专家召开“无锡市区历史建筑信息管理平台项目”验收会。验收组认证听取了无锡市国土空间规划编制研究中心的汇报,审阅了《竣工验收报告》等相关资料并观看了现场系统演示。经质询和讨论,与会专家一致认为项目成果内容完整、资料齐全,符合竣工验收要求,平台试运行以来,性能可靠,运行稳,一致同意该项目通过竣工验收。

  “无锡市区历史建筑信息管理平台”致力于构建完整、详实、可靠的无锡市区历史建筑档案数据库,并在此基础上搭建信息管理平台和公众展示平台,为无锡市区历史建筑信息化管理提供了新的思路和方法,也为历史建筑的保护和再利用提供了决策依据。平台特有的“身临其境”功能模块更是获得与会专家的一致认可,部分历史建筑构建的全景VR将向公众开放,有效宣传推广无锡市区历史建筑的独特魅力。(风貌管理处)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