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我局加快推进生态产品价值实现机制试点工作

发布时间:2021-11-23 16:03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加快我市生态产品价值实现机制试点总体方案编制,近期,我局召开视频推进会,中科院南京地理与湖泊所陈雯研究员、孙伟研究员、李平星和陈诚副研究员以及市局利用处相关人员参会。会上,与会人员听取了孙伟研究员关于方案初稿编写基本思路和总体想法的汇报,围绕初稿框架、试点范围边界和目标、试点进度安排与重点案例区选择等内容进行深入的交流讨论,剖析了方案存在的问题和难点,并对试点目标和特色、主要任务和重点行动以及工作安排等进行部署。下一步,我局将按照国家及部、省要求,立足现有基础,谋划未来发展,力求做成一套可推广有特色的自然资源领域生态产品价值实现试点的总体思路和顶层设计。(利用处)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