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四全模式(已归档) / 新闻动态

我局举办土地使用标准与用地政策实务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11-23 16:0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市局邀请省厅利用处李兰图主任,为全市系统利用条线工作人员开展了2021年土地使用标准专题培训。培训采取现场授课、案例分析与座谈交流相结合的方式,重点讲解了建设用地标准控制制度的使用,节地评价适用范围、实施主体、组织程序,并对常见案例进行剖析,会上还对临时用地最新政策进行介绍。座谈交流环节,现场讨论热烈、互动频繁,在交流中进一步统一了思想、规范了格式、提高了标准。

  下一步,我局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加大建设用地使用标准审查力度,在项目设计、预审环节提前介入,严格落实土地使用标准控制和节地评价制度,提高全社会节约集约用地意识。(利用处)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