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四全模式(已归档) / 图片新闻

全省不动产登记法律研讨会在无锡召开

发布时间:2021-11-29 14:33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近期,全省不动产登记法律研讨会在无锡召开。会上,南京、无锡、南通分别介绍了规范不动产登记行为、处理不动产登记类行政案件的相关经验和做法,省高院行政审判庭刘军副庭长就近期涉及不动产登记行政诉讼的难点及热点问题做宣讲。会议还选取6个典型案例进行现场评析。

  会上,省自然资源厅李闽副厅长就加强全省确权登记工作强调了“五个讲”:要讲政治,进一步增强初心使命意识;要讲法治,进一步增强依法行政水平;要讲担当,进一步增强登记为民质效;要讲学习,进一步增强队伍能力素质;要讲纪律,进一步增强“廉证”品牌效应。(确权登记局)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