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局召开“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专题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12-02 16:46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1月30日下午,市局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专题交流“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调研成果。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学习会并作交流,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许斐然同志到会指导。

  “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开展以来,市局领导班子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省委“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和无锡市委“三强三促”开新局主题活动部署要求,围绕“深扎根、大排查、抓落实、解难题”,建立了一批基层联系点、结对了一批党员群众、领办了一批实事项目,并且以“四不两直”的方式多次深入基层开展调研,有效切实解决了一批人民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和揪心事。

  会议指出,要以此次调研成果交流为起点,抓好调研成果的转化运用,更好地推动问题整改、工作改进和事业发展。要继续完善课题,力争“病症”点得更准,“药方”开得更实;要延续好调研作风,建立起常态化走访调研机制,时刻保持同基层群众血肉联系。要加快成果转换,把调研中形成的思路举措与落实中央、省、市委和自然资源规划部门的部署结合起来,把调研成果转化为破解发展难题的实招、硬招,努力开创无锡市自然资源规划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崭新局面。(机关党委)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