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局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2-02 16:47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1月30日下午,市自然资源规划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闪耀真理光芒、在党的历史上具有重要里程碑意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为我们走好新的赶考之路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市自然资源规划系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开拓新局。

  会议要求,下阶段,全市系统上下要更加自觉践行“两个维护”,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对自然资源工作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委重大决策部署结合起来,与谋划推动自然资源规划工作结合起来,一体学习把握,一体贯彻落实。要更加深入推动全员学习,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三会一课”等,多形式、多层次开展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感悟、交流,全面加深理解,把握精神实质,确保人人学习到位、思想过关、认识提升。要更加有力抓好当前工作,以全会精神为动力,逐项梳理工作,全力抓好落实,圆满完成年度任务,确保“十四五”开好局、新征程起好步。(机关党委)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